今天下午被老師叫去訓導處,我還以為我犯了什麼錯,心裡七上八下的一直跳個不停。


我和吐司、奶茶、包子(綽號)和羅先生一起進去訓到處(學務處),


主任一開口先說班上有位同學被排擠我就大概知道是什麼事了,但一直讓我覺得


很奇怪,我沒排擠她,也沒做什麼欺負她的是啊!為什麼會被叫去呢?


原來是因為她回去心情不好,她媽媽問她,那位同學就把事情說出來,


她媽媽知道後問她是誰這麼做,她就隨便說出幾個名字,裡面就有我。


我跟主任說我沒排擠她,主任就說沒排擠她,那就順便聽一聽。


整整20min我一直覺得很害怕,因為被叫到訓導處,感覺可不事什麼好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