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





因為第三次段考的成績退步很多


















所以.....





















我哭了





這次成績真的差到極點





所以我很難過





到最後





終於因為太難過





所以我就趴下來哭了





我隱隱約約有聽到





好像在一旁的包子也哭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





老師叫大家去體三樓集合





大家都去外頭走廊整隊了





只剩下我自己一人還留在座位上





因為我知道





當時的我整個臉一定都是紅紅的





我不想讓大家看到





所以我就一直趴在位子上





到最後只剩下老師和班長在拿東西





沒想到班長竟然是第一個主動跑來安慰我的人





真得很謝謝班長





謝謝你的安慰















最後班長也去集合了





只剩下我和老師留在教室





老師在一旁一直安慰我





終於我的心情漸漸的穩定下來了





所以我也答應老師





打起精神





去體三樓和大家集合





一起參加國中一年級上學期的結業式





這個結業典禮上





我的精神一直在恍神的狀態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不知不覺





典禮已經結束了





大家回到班級上填完東西後





就各自回家了






今天我要感謝





班長

謝謝你的安慰

雖然平常我們沒什麼互動

但很謝謝你安慰我





老師

謝謝老師對我的開導

聽了之後真的心情有好很多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