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舅舅他們這幾天北上來我們家玩
一聽到他們要來的消息
我真得很高興
這幾天我們去了士林夜市、淡水、中正紀念堂等等的地方玩
天氣不怎麼冷
和舅舅他們一同出遊
真得很棒
因為一年當中
我們家只有在放寒暑假時才會去找他們
所以見面相處的機會不多
他們一家人來玩
我們都很歡迎


我的舅舅、舅媽很疼我
記得去年暑假回去
有一次就舅舅自己去了鐘錶行買了手錶送我和妹妹
看到那個錶
我很感謝他
寒假時
舅舅得知我很迷"暮光之城"系列的小說
而且只剩兩本書沒買
所以二話不說就騎車跑去買來給我
謝謝他對我的疼愛


我舅媽
去逛夜市時
她在買包包
看到我和妹妹
就買了包包送給我們
去動物園玩
在禮品店買東西時
還不忘多買一份送我


謝謝
謝謝你們這麼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