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詩歌朗誦」比賽

原本的心情就很緊張

結果一到集合的地方

主辦單位才說要背出來

原先在去參加比賽前

我得到的通知是照著文章念就行了

但是一到集合處

我才知道原來不能帶書進場

必須把文章背起來

一聽到的當下

我只能說驚慌失措

腦袋裡完全空白

不知該如何是好

更誇張的是

所有比賽的選手裡

竟然還有人知道必須要背

十個人之中竟然有四個人知道必須要背

在這種情況下

主辦單位竟然還要繼續比賽




進到準備室

比賽開始前有三分鐘的準備時間

每個人都死命的背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失

比賽總算開始

看到第一個人走出準備室

我的心情又開始忐忑不安了

時間過不了20秒

我就聽到一聲很大聲的甩門聲

第一位參賽者出來了

原來他已經放棄了

接著輪到我去比賽





比賽完後

我回到準備室

換別人去朗誦

這時

之前沒發現到的震怒

忽然襲捲我全身





在這種情況下

有些人並不知道要背文章

再出發點大家就都不相同

不過主辦單位竟然還持續比賽

而且這次的第三名

(這次的第3名是上次的第2名,而我上次是第3名)

聽說背時忘記很多

而我全部背出來了只背錯一句

竟然會輸給忘記那麼多的人

第一和第二我知道他們都很優秀

但是我很不服氣會輸給第三名




這場必賽大家的出發點不同卻要繼續去比,

這場比賽我竟然會輸給忘記內容比我多的人

我認為這場比賽非常的「不公平」

我對結果非常的「不服氣」

這就是要我們大家去參加的比賽

卻是這個樣子

你到底要我們比些什麼

我只能說我非常的震怒

我的怒氣能讓方圓2公尺以內的人都燒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