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強的外表下


藏著一顆易碎的心






說真的


像這樣的心又有誰能會到呢?


在表面上快樂、樂觀的樣子


又有誰能想像在他的心裡


或許充滿著空虛


只是在表面上想要得到一點溫暖





人不是表面的那麼堅強


也有感傷難過的樣子


表面上的嬉笑怒罵


是想隱藏自己最不想讓人看到的那一面


這種心情又有誰能理解


妳能了解我內心深數的無奈嗎?






也許在父母和子女之間


因為備份不同的關係


有些話是很難說出來的


而小學


總被排擠的我


又要如何短短的時間內了解


該如何和朋友相處呢?





而這種在內心深處的話


就只好讓它繼續藏在我的內心深處






你能想像在我內心深處


這些難以告訴別人的話有多少嗎?


從小到大我也算出有多少了


正因為我不太會表達一些自己的想法


而我想的事情也比較多


有時想著想著心情會不由自主的難過起來


而不擅表達的我


又該如何訴說這種心情呢!


而我又不想讓我的情緒去影響別人


所以我只好在我的外表上看起很快樂的


妳能想像我的心有多容易感受到妳的心情嗎?


一句話


一句無意的話


就可以讓我感受到妳的失望、難過





不擅表達的我


家人、朋友


我到底該如何向他們訴說我內心深處的心事呢?


為何有時我的心


就算在大家的關心之中


還是會如此空虛


你們了解我堅強的外表下


那顆不懂如何表達的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