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心情不知怎的




有種沉重的感覺




我一直找尋著那讓我心情煩悶的原因




但依舊未找到答案




我是怎麼了




為什麼會像前陣子一樣呢




莫名的心煩




莫名的沉重




以及莫名的空虛




為何會這樣呢




我想這跟"無名火"的解釋相同吧




到底是為什麼呢




我好想知道答案






莫名的空虛




莫名的沉重




莫名的心煩




全都圍繞在我身邊




就像空氣一樣甩也甩不掉




就像纏繞在身上的線




想掙脫也掙脫不了




這些情緒到底是哪來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