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第八節英文課

終於來了

大家必須把之前在課堂上所介紹的英文歌曲中

選出一首來唱



而我們這組很厲害喔!

我們選了 Beyonce的Listen



這首歌~我只能說...



好難唱啊!!!



不過當我唱完的那一瞬間

我卻又有一種「嘿嘿嘿~選對歌了」的感覺

因為,我只能說那尖叫聲可真不是蓋的



不過我也知道自己的聲音很小

而且也有很多地方有走音等等的情形

能得到這種掌聲我也得謝謝我的夥伴才行



今天真的很令人愉快

接下來又是端午節的三天連假

過完假後第二天就是九年級的畢典

在畢典上我也要表演

接下來幾天,我可要好好練習我的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