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是12月25日

是聖誕節,也是台灣的行憲紀念日

慶祝耶誕節是為了紀念耶穌的誕辰



因為我們家沒有在過耶誕節

所以也從來沒有得過別人送的耶誕禮物

今年第一次收到耶誕卡片



心情非常得開心

而且當天因為是聖誕節

所以我們的英文老師說當天英文課不上課

我們可以自己帶零食去吃跟別人聊天

就跟開同樂會一樣

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

臉上都帶著燦爛的笑容

並和大家互相祝聖誕快樂

送別人卡片

說到這個

雖然耶誕節已經過了

但還是祝大家

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因為我們班有玩小天使小主人的遊戲

所以在上星期四以前

我們都要默默的幫助我們的小主人

可以寫紙條、送禮物.......等等

我的小天使送我一袋的禮物

      

讓我覺得好開心喔!

而且我們不能讓自己的主人知道自己是他的小天使

所以只能默默的去幫助他

而我的小天使

跟我說他是幫我跟我的小天使當中間人探聽消息

其是他自己就是

我還真的以為是這樣~

結果星期四

當知道是他時

我驚訝了一下

他偽裝的技巧真厲害~

不過我真得很感謝他送我這些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