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發生地震


當時我和媽媽正在房間裡


我坐在床上看我的電視,而媽媽正半躺在床上看書


當媽媽看的正入迷時


突然......


有地震


媽咪一邊看書一邊叫我不要抖腳


我回答:「不是我啦!是地震。」


這時媽媽才發覺這是地震


叫弟弟妹妹全部進來


等到地震結束後


外公、舅舅、奶奶、伯母都一一打來探問狀況如何


媽咪還跟大家說這件在地震時發生的趣事


等電話一說完


換馬麻跟我聊這件事


我說「我又沒有抖腳的習慣,而且我得力量又沒有那麼大。」


在一陣嘻笑怒罵中弟弟漸漸忘記了剛剛地震時的恐懼


這件事也漸漸的閉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