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濱中七年級的校外教學
這次的遊玩景點是"六福村"
一早七點三十分集合
大家都抱持著好玩、興奮心情
聽完老師和主任的叮嚀後
我們井然有序的依序上車



一到車上老師點完名後
我們班的同學都拿出自己的遊戲機跟朋友連線玩
而我則是先看完交通部的宣導影片
發現自己已經開始暈車了
所以拿出MP3聽音樂
希望藉由音樂
分散我得注意力
達到舒緩暈車的效果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們班的"奶茶"她也暈車了
而且比我嚴重的多
她吐了
我趕緊拿出衛生紙前去關心
還好她沒什麼事
所以我拿出"萬金油"幫她抹上
看來效果似乎不錯
過了一會兒
我們抵達了目的地
六福村入口處



今天領隊早早就讓我們自由活動了
我們先跟另一組女生一起去玩
有人要玩「風火輪」
沒玩的人當然要幫忙顧包包阿
但是...
這個遊樂設施也太受歡迎了吧
我們整整等了50分鐘才換我們的同學玩耶
我在底下一直對她猛揮手
雖然我沒玩
但看到好朋友玩得這麼開心
自己也跟著開心起來
因為另一組想去玩別的設施
所以我們分開了
等玩了幾個遊戲後
我們在「笑傲飛鷹」遇上男生
因為我們也有人要玩
所以跟著男生一起等同學
之後我們這組幾乎都和男生一起玩
到了下午2:26我們才玩完最後一個遊戲
因為老師說集合的時間是2:30
時間所剩不多
所以我們全部的人拿了包包就趕快衝
衝到集合的地方
雖然累
但真的好開心好快樂
我們點完名就上車準備回家



這次我很快就開始暈車了
旁邊的同學都在玩遊戲機或睡覺
所以我不想打擾他們
最後...
"包子、吐司、奶茶"發現我不舒服
所以前來關心
真得很謝謝妳們
到了學校
竟然發現我們班要轉走的同學在
我真的很驚訝
原來他是來和我們道別
並且跟我們索取E-mail的
今天是我們見到他的最後一天
祝你鵬程萬里



今天真得很好玩
跟朋友們一起玩樂
真好
希望大家的感覺跟我一樣好



PS.我發現自己對暈車最糟的狀況前三名:
       1. 想吐,卻又吐不出來
       2. 聞到別人吐後的味道讓自己也想吐
       3. 暈車後,不知道要到何時才能恢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