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一如往常的穿制服上學
但一到學校同班同學看到我就說
「豆姐(同學取的綽號)妳穿錯了啦
今天CPR教學要穿運動服啦
趁現在才7點5分而已
我幫妳拿書包回教室妳跑回家換」
同學的一番好心我答應了
並且立刻衝回家更衣
所幸家離學校不遠
不然我就不會跑回家了


一跑回家
媽媽看到我
不禁露出疑惑的表情問我怎麼了
我說完原因後馬上跑到房間拿出運動服就換上
換完後又立刻跑回學校
平時生教組長都會站在校門口
當他看到我時
問我
「妳為什麼要跑出去又跑回來?」
我說
「因為我忘記今天要穿運動服
所以剛剛衝回家換衣服」
生教聽到對我笑笑繼續檢察別人的服儀


真的好糗喔
我居然忘記今天的CPR教學要穿運動服
真的好糊塗喔
不然來個新綽號
就叫「迷糊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