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自創新詩這篇文章,有位阿姨留言說希望我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祖孫情小文章,從馬麻網誌飄過來的阿姨~所以我現在就跟大家分享我的祖孫情


100字小文章(因為規定最多100字)~






                                               我覺得我很幸福,
 

           因為有很多人的阿公阿嬤都去世了~而我的阿公阿嬤都還在!


                      世界上有很多的孤單老人,沒人陪真的好可憐喔!


                      我會好好關心我的阿公阿嬤,孝順我的阿公阿嬤,


                            讓他們感覺不到孤獨,感到溫馨、溫暖,


                                        我現在只想對他們說: 
 

                                             「我愛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