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都是雀躍的


因為再過幾天我就可以到彰化外婆家玩了


其實...


還有一個原因是...


媽媽跟我說舅舅要帶我去看「暮光之城3-蝕」


我們家的人每個人都知道


我超級喜歡暮光之城的


是個名符其實的暮光迷


一聽到這個消息


我真的無法形容當下的心情


簡單來說就是高興


在家裡有一整套的暮光之城


其中有兩本是我自己花錢買的


而另外兩本就是舅舅送給我的


舅舅真的很疼我們四個兄弟姊妹


對舅舅我能說一句話代表我的感謝


那就是...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