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炎熱




我待在家吹著電風扇




同學們相約出去遊玩




我發覺




我變了




以前我喜歡到處出去遊玩




不論什麼樣的天氣




總是吵著媽媽帶我出去走走




現在




我喜歡待在家




不愛出門到處亂晃




甚至...




我發現我喜歡獨處




喜歡自己一個人




看著電視、電腦




喜歡聽聽音樂、看看書




以前的我




話多、愛管閒事...




現在的我




話少、不愛管別人的事...




是什麼讓我有這樣的轉變




我沒發覺




因為當我發現時




我已經是現在的樣子




事情總是在不知不覺間改變




讓人無法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