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走在路上,有時看見小學的學生,總覺得他們跟我國小時一定一模一樣。那時的我腦袋裡總是有些天馬行空的幻想,總是活潑好動,總是不愛看書。回想起總覺得好有趣、好奇特,甚至想起那時自己的思考模式還會感到不可思議。





  隨著進入國中,我也改變了,不只是身體方面的長高以及外表的改變,更重要的是我的個性以及思維也產生變化了。以前的自己愛玩、愛和弟弟妹妹打鬧,總是在媽媽身邊圍繞著,吵著媽媽要帶我去各個不同的地方遊玩。現在,我愛看書,我愛聽音樂,我愛看電視,我也愛上網。不像以前喜歡在父母身旁跟前跟後,現在我喜歡待在家裡聽著音樂,讀著喜愛的書籍,比起跟他人一起玩樂,我更享受一個人時的寧靜。





  其實我到現在才發現自己已經在不知不覺間改變了,為甚麼會這樣呢?我想可能是年齡增長了,可能是環境改變了,也可能是因為發現同學們也漸漸變了,所以不得不也跟著做些改變。





  我想未來的自己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繼續改變吧!我希望自己可以變得更好,思想更成熟,可以長得更高,可以變成大家喜歡的人,最重要的是能變成不讓父母擔憂、能替爸媽分擔事物的那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