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濱中優良學生選舉的前一天

中午午休

八、九年級的各班班長一同被叫去集合

在訓導處對面的一間童軍教室裡

老師說

「明天,是優良學生選舉

八、九年級各班班長都需要當選務人員

工作時間是10:50~14:00」

當我剛聽到時

我的心情只有緊張

除了緊張,沒有別的

因為濱中的優良學生選舉

是個非常重要的事情

彷彿有種無形的東西

讓我一直感到緊張



隔了一天

當我不經意的瞥見時間時

才驚覺時間已經在不知不覺間到了10:52

趕緊跟老師說過後

我背上書包

像發了瘋似的在走廊上奔跑

以我最快的速度跑到體3F

當我抵達時

八年級的各班班長已經抵達

(八年級是10:50集合、九年級是12:20)

並且已經開始整理會場

我放下書包立刻幫大家把事前工作處理好

一切已準備就緒

待到11:15

從七年級開始

一個接著一個的班即湧入體三樓

我負責的工作事計時

每輪30秒

目的是為了避免人群擠在一起

看著一個接著一個的人從眼前走過

我手上的碼表以及鈴

已經不知道按了多少回

只能隱隱察覺到從手指傳來的些微疼痛

原因無它

只因我前幾天手指不小心被紙張割傷



等全部的人都投完票後

接著而來的是緊張的開票時間

九年級的學長姐們忙著開票

而我們這群八年級的則是在底下

忙著祭拜我們的五臟廟



開票期間有幾位學長姐們過來

跟我們一同觀看開票的過程

十幾位的候選人裡

有四位候選人票數旗鼓相當

剩下最後一個票箱

大家都不敢鬆懈

現在,就連那麼一票,都是最重要的關鍵

時間滴滴答答的流逝

結果出來了

是一位九年級的學長獲得最後的勝利



這次當選務人員

雖然我的心情一直很緊張

不過也是個不錯的經驗

因為....

這是別人所沒有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