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真的有點無助的感覺


我完全無法拿那群人如何


說實在


我覺得這個職位讓我當了


真的只是充個人頭而已


這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在你們吵鬧時


是否有想過我當班長的壓力


在你們吵鬧時


是否有想過我多次留下來和老師討論時


都是淚流滿面


你們是否知道


我已多次向老師提出更換班長的請求


每次我總是想的


「一定會改的,大家一定會改善的」


這個想法便成了我當班長的動力


但是日復一日


情況終究沒有改善


最後


我發現


根本不是大家無法保持安靜


而只是大家不想聽我管秩序而已


每當我管秩序


大家總是吵鬧


每當第一任班長也是現在的風紀管秩序


大家卻安靜的讓我驚訝


我想風紀他也察覺的吧


所以我每次管秩序時


到後來他也才會出來管秩序





當班長時


我最難過得不是大家不遵守秩序


而是聽到一些話語


「拜託~當初到底是誰選她當班長的啦!」


「吼~這次班長怎麼這麼爛阿~前兩次的那麼好!」


「這是什麼爛班長阿!」


諸如此類的話我是一再的聽見


人家說的是「官官相衛」


但我們班卻是


「人人相衛,唯不衛官」


犯錯卻不看見自己錯在何處


如果當我管秩序時真的讓你們如此的不快樂


那我將會是一顆沉默的大樹


保持沉默


也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