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


帶來一個溫暖的擁抱


向大家say hello


更帶來一個特別的節日


在這個日子


可以看到華麗的大樹


精美的禮物


以及來自大家的祝福


這個節日就叫「聖誕節」




微風


輕輕的拂過我臉龐


帶來些許的寒意


卻帶不走我心中的溫暖




祝福


來自四面八方


不僅增加了我臉上的笑容


更為我的心添加了些許「快樂之源」




歡笑


不是來自活動的多寡


更不是來自禮物的精美


而是來自大家心中共同的默契


叫「發自真心的祝福」




一個節日


一群朋友


一個祝福


一個笑容


一個眼神


一個默契


這是我的聖誕


祝大家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